融雪无痕

融雪/沐宸弋。
十九线底层文手,一线顶流鸽子。

【牌快牌】信息素遐想

双A预警

ANXF背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早晨餐桌旁少了两个人。

全新X因子的成员早已习惯了牌皇踩着饭点的尾巴出现,但快银向来不会迟到。远远快于常人的新陈代谢让他似乎并不需要那么多睡眠,每天早晨不管谁第二个起床,总能看见餐厅里那个银发的背影。

所以今天的情况不寻常,而且是非常不寻常。尤其是过了饭点也没见迟到的两个人。

洛娜作为队长,避无可避地被她的队员推了出来。磁公主深呼吸了几次尽可能平复自己的心情,在暴力和礼貌之间还是先选择了后者。她尽量轻柔地敲了敲自己哥哥的房门,出乎意料地,门后立刻响起了皮特罗的声音。

“我马上就出来。”

不知道是不是洛娜的错觉,皮特罗的声音似乎比平时更低沉一些,隐隐带着嘶哑。

门后有动静了,动静相当大,持续了整整一分钟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北极星的耐心在一点点被消耗,她再次敲响了门。

“皮特罗?你什么时候那么慢了。”

“他马上就好,我也是。”

很好,看来另一位迟到的人也在这扇门后头。听到声音的小队成员纷纷从餐厅里探出了头,洛娜的手越攥越紧,三秒钟后她终于忍无可忍地拆掉了整扇房门。

带有金属夹层的木门在走廊的墙上撞出一声巨响。洛娜还没来得及跨进房门,就闻到了一股混杂着两种味道的Alpha信息素,浓烈得让人有些喘不过气。虽然她并不熟悉,但她肯定它们的主人,分别是她的哥哥和她的队员之一。

房间里还散落着最后一件衣物,维持着同一个姿势想要将其捡起的两人同时抬头向她投来视线,又互相对视了一眼。

棕发的男人慢悠悠开口:“皮特罗,下次你应该收拾得再快一点。”

“你是不是忘了今早是谁拉着我不肯让我起床?”速跑者的反击来得迅速。

“啊哦,也没来得及通风换气,幸好我们队伍里没有Omega。”

北极星的脸就在他们的对话中肉眼可见地黑下去。

两秒钟之后,整个薮猫的金属物品都开始了剧烈的振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